失之东隅

图手,主HP,全职,家教。其他杂食
全职黄喻only,其他杂食
欢迎调戏( ゚∀゚) ノ♡小伙伴一起来玩耍!!!
伏哈伏哈一生推啊啊啊汤姆简直太可爱了!!!!!!!
新欢邪瓶邪黑,天啊闷油瓶黑瞎子好可爱!邪帝简直太帅!!!
双生&收之桑榆【一蠢货

我就是过来开个调印………[顶锅盖]

嗯反正是印几个钥匙扣玩玩啦,亚克力双面无水晶胶,初步是定在大小5CM,印20个,每个15元左右,纯手绘的扫描图…
现在的计划有王喻×1,骸弗×1,黄喻的狗兔同眠[就是我上次发的那个]×4,郭少喵×2,还有12个不知道该做什么了…于是各位来说下自己喜欢的?我会从里面选择4个把他们画出来做成钥匙扣的,每个图做三个……
顺便是要多少我会印多少,图画完了会先发出来,请姑娘们手下留情QAQ这里是高三学生党并不富裕哎……
ummm…这是第一次制作这个东西希望有人会要!顺便因为我是黄粉所以私心的打上少天的tag,求别介…画风具体见LOFTER内,谢谢大家的支持!
评论(16)
热度(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失之东隅 | Powered by LOFTER